世界上
有2种东西
成功,失败
选择于自己
要成功
请付出
要失败
请堕落
没有所谓的 一定失败 一定成功
只是在于付出
付出多
肯定成功
而
没付出
当然失败~
明天考试了
你们加油!~
--------------------------------------------
To: 那些在我chat 鸟我的人
ermm 拜托
要讲我
就来我面前讲
不要只敢在那边吠
来人家blog
show你的臭嘴
很了不起么~
喔可以送你凸一个字
不过我不要~
喔把chat 洗掉
如果要鸟我
来 fb 找我咯 怪比 << send message to me~
就这样 =D
(敢做就对号入座呗)
注:这些就是失败的人的例子 >< 请别学习~
---------------------------------------------
要成功就要靠自己 =D
别做像那些失败的人一样 ><
Friday, April 29, 2011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最棒
做一个人
其实并不难
才怪~
或许
做人可以很轻松
很开心
可是
往往有一部分的人
有了一点势力
就以为很了不起
到最后失败的是自己
被别人糟蹋的也是自己
而我觉得
做人
就每天乐观的过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么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最好!
其实这边并不是主题 ><
------------------------------------
节令鼓体能考试
完了
只是体能考试
其实我想对我的组员们说
你们最棒最强最厉害
或许你们在别人眼里不是这样
但在我眼里是这样
你们可以突破你们自己
体能分数
或许并不是最高
但是在我眼里是最高
你们棒
最棒
最强
最厉害
这是我给你们的8个字
我很想sms 跟你们说
抱歉 电话没钱
准备好这个星期6的 鼓法 乐理吧~
加油 =D
-----------------------------------
我的电脑format料~
blog开的到料
又开始写咯~
最近换了 发型了~
不过我觉得
4个字~
haiz
= =
后悔啊后悔T T
今天练鼓 我并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回到家
很累
可是也是在写blog
hoho
今晚
要早早睡觉咯~~
-----------------------
i would do anythings if i can do it!
其实并不难
才怪~
或许
做人可以很轻松
很开心
可是
往往有一部分的人
有了一点势力
就以为很了不起
到最后失败的是自己
被别人糟蹋的也是自己
而我觉得
做人
就每天乐观的过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么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最好!
其实这边并不是主题 ><
------------------------------------
节令鼓体能考试
完了
只是体能考试
其实我想对我的组员们说
你们最棒最强最厉害
或许你们在别人眼里不是这样
但在我眼里是这样
你们可以突破你们自己
体能分数
或许并不是最高
但是在我眼里是最高
你们棒
最棒
最强
最厉害
这是我给你们的8个字
我很想sms 跟你们说
抱歉 电话没钱
准备好这个星期6的 鼓法 乐理吧~
加油 =D
-----------------------------------
我的电脑format料~
blog开的到料
又开始写咯~
最近换了 发型了~
不过我觉得
4个字~
haiz
= =
后悔啊后悔T T
今天练鼓 我并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回到家
很累
可是也是在写blog
hoho
今晚
要早早睡觉咯~~
-----------------------
i would do anythings if i can do it!
Monday, April 4, 2011
机会Chance
机会
是要自己争取的
不要说懒惰
不要说不想
不要说没想过
因为你被你自己打败了
还没做
就想一定失败
一定被罚
愚蠢的想法
对我
就是你的组长说这种话
我
很失望
我重来没罚过你们
可是你们做什么给我
如果想要我对你们别的态度也可以的
不辛苦会做到大事?
想要令我对你们改观的话
节令鼓考试
考好来
不要还没爬就想飞
----------------------------------------------
好久好久没写blog喀~
现在在外婆家写~
因为家里上不到><
有的人一直叫我更新更新咯
哈哈哈哈
做给你们了 xD
这几个星期
想写blog
又没办法写
haiyo~
闷闷的喀~
---------------
拍卖 这部戏
我觉得很好看
这部戏不长
我喜欢!
------------
日本大地震过咯<<<有点时间了我知道= = 可是之前没办法写T.T
我很开心~
你们的灾难或许
停了吧
我很欣赏你们的那种精神!
加油 日本人!!
-----------------------------
是要自己争取的
不要说懒惰
不要说不想
不要说没想过
因为你被你自己打败了
还没做
就想一定失败
一定被罚
愚蠢的想法
对我
就是你的组长说这种话
我
很失望
我重来没罚过你们
可是你们做什么给我
如果想要我对你们别的态度也可以的
不辛苦会做到大事?
想要令我对你们改观的话
节令鼓考试
考好来
不要还没爬就想飞
----------------------------------------------
好久好久没写blog喀~
现在在外婆家写~
因为家里上不到><
有的人一直叫我更新更新咯
哈哈哈哈
做给你们了 xD
这几个星期
想写blog
又没办法写
haiyo~
闷闷的喀~
---------------
拍卖 这部戏
我觉得很好看
这部戏不长
我喜欢!
------------
日本大地震过咯<<<有点时间了我知道= = 可是之前没办法写T.T
我很开心~
你们的灾难或许
停了吧
我很欣赏你们的那种精神!
加油 日本人!!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