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中秋聚会^^

去年开始
我们家族 就有了中秋聚会
在一起BBQ
吃东西
聊天
探望外婆^^
大家一起聚聚
感觉很好=)

中秋节快到了~
再想
我没玩灯笼了~
怀念
以前玩灯笼的日子
还记得我的灯笼是
咸蛋超人和假面骑士的!!!
超级kawaiiii

等下我要玩灯笼^^

-----------------------------
最近看了一本书
记得里面写
人生中 不要只认为
如果
如果做得到
应该认为
下次
下次做得到

还有一句
学会放开 才会有新希望=)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Exam

今天在学校做阅读报告
那篇文章
很不错
只看到鸡屎 没看到鸡蛋
往往
大部分的人就算做了那么多件顺利的事情

只要突然
有了一件挫折事
那就会导致心情不好
没错吧

------------------------------------------------

副科明天最后一科了
地理
没心情读
懒惰吧
也许
没有那种动力
可是没办法
今晚开夜车吧
最后一科 解决
就放假了
林斯维加油呗

---------------------------------

最近闷到爆
天天没事做
动着电脑
开着PPS
想着打发时间
PSP修了整个月
拿回来问题一大堆
妈咪也懒惰带我去修了
要等多几天
假期
不知有去哪里玩呢~
不过最好去
KL找哥哥=))
我要去SUNWAY LAGOON!!

--------------------------------------

态度没了
就代表一切都输了
Attitude important!

Sunday, August 14, 2011

校庆2011/8/13,14

呼~
我好久没写blog了~
感觉有点懒惰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校庆
只用了RM10
赢到了
很可爱是不是!大大个的!抱着睡觉!
佳宁 我不要给你哈哈哈哈哈哈

第2天呢~~用了RM5 赢到了angry bird!青色的 长长嘴巴的!
被和我玩的partner cuo去了!!wkakakaka
不然玮琳 我要给你的T.T

Angry monster打人打到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的衣服/.\

越野厚~
想到就觉得自己失败/.\
居然会跑错路!!
我炸到!!
害我多跑很多T.T
好累/.\
加上
崩溃/.\
快来安慰我T.T

校庆一直
吃东西
吃东西
吃东西
吃东西
吃东西
感觉哈我的体重
嘘~
自己知道 哈哈哈哈哈
快放学前
搬鼓回团室
搬到我骨头松了 哈哈哈哈
加上今天的越野
明天肯定起不来的/.\
明天我要好好休息/.\
锕维锕维加油加油/.\

校庆结束了
意味着
上课又要咯!
好不习惯T.T
我要校庆T.T
等了整年的校庆 结束了/.\
期待明年的/.\

END
----------------------------------------
承诺
说说
不算什么
承诺
答应
那就要做到
这就是承诺

Wednesday, June 15, 2011

Before

开学之前

放假咯~

放假

充实的很~

去batu 华仁~

去玩 去交流 去练习

我第一场表演在那边

我自己都很惊讶~ ><

第一次表演的感觉

恐怖的很~

紧张~

啊啊啊啊

不过那边很好玩~

舍不得><

but没办法啊

------------------------------

云顶~

是个可怕 刺激 好玩 的旅程

这样说是因为

发生灵异事件啊><

全部在睡觉

可是全部都在听 有东西在厕所拉水 开水

有东西用吹风筒的 当然只是声音

还有镜子 ermm 懒惰说~

哈哈哈哈

去那边玩bowling~

看电影~

outdoor~

第一次玩跑车!!!

原来那么好玩

平时太多人没想着去玩><

还有

还有

还有

很多

很多

很多

过后下山去KL~

吃东西~

面对面 还有 snowflake!!~~

yeah!!

超久没吃了的><

吃下去

有种说不清楚的满足感

hehe

----------------------------------

太久没写blog了><

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

珍惜现在的一切

Friday, May 27, 2011

SG TRIp♥♥

TOday

去SG

去了~

hmm~

牛车水~

bugits<<<我不会写 拍些 T T

哈哈哈

满载而归的说~

买了一堆的零食啊~

什么的~

虽然是有点累~

一定的

不过觉得很开心~

其实已经在那边第2次搭公共巴士了~

我觉得 SG 其实很不错

当然 也是有一部分的 很骄傲什么的咯~

在那里~小学,中学,老的,年轻的 可以说都在用 iphone ~

逛街时 无意间 看到他们的 ipad iphone 其实都很便宜 虽然是新币~

让我有了一个念头@@

想长大在那边工作~

赚钱了 买ipad iphone
哇卡卡卡

可能只是一种未必达到的欲望~

期待下个星期的 batu 和后星期的 云顶 =D

nice trip♥♥♥
-------------------------------------------------

快乐 是对自己 最好的疼爱=D

Tuesday, May 24, 2011

eND

考试


完了


心情


轻松


只想


快点


放假


去玩

---------------------------

休息


每天


读书


读到


3更半夜


没办法


我不懂得掌握 这就是我读书的方法


可是蛮好用的 赫赫


今天 考完试了


我很想喊 爽啊 什么的 哈哈哈


但是 没喊 ><


放学 去吃  mcdonald 跟 展祥 2个人


哈哈哈哈哈


今晚 可以 真正的睡一觉了

-------------------------------------

最近玩上nostale
很久的game


没事做


找事做


其实 不错下


打发时间


最近


也没灵感写blog的说~


哈哈哈 就到此为止~

------------------------------

不需为别人 改变自己 , 只需把自己 做到自己最爱

Tuesday, May 17, 2011

MY EXam

考试

让我生了几粒

痘痘

太压力了

每天读到那么迟 就是怕那么一个字



就算准备好了 也一直复习复习

考场

我隔壁的居然跟我同样水罐

我傻了~

好巧

放学又看到多一个跟我一样的水罐

好巧

国语,地理,英文 其实你们并不难

所以

我已经征服你们了

现在 化学,华文,历史,数学

华文,历史 我可以征服你们

其他2课

抱歉我需要比平时努力100倍

我尝试跟你们做朋友

来吧

化学

来吧

数学

我要打破你们

------------------------------------

期待

期待什么

期待云顶

期待batu

期待放假

去上面那2个地方

不知道好不好玩

但是就期待

其他的我不能够回去

有我的原因

而不是借口
------------------------

mybossmyhero
好看

好笑

感动

这3点

突显了出来

看完后

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可以出2 吗

--------------------------

现在

化学 我先来征服你~

----------------------------

Just do everythings as what as you can do

Thursday, May 5, 2011

MY LIfE

生病了

天天咳嗽

而且是连续的

鼻子塞着

好无奈

好辛苦

好想睡

想休息

快点好

无缘无故

生病到那么辛苦

接收不到

原本好好 变到那么辛苦

快点好

拜托

拜6我有事情要做的

虽然只是咳嗽 伤风 可是 实际上不这么觉得

咳嗽 伤风罢了 不可能 那么辛苦吧 ><
一定还有什么的!!><
-------------------------------



母亲节快到了

当然

我一定很期待

现在 哥哥

你没有回来

我就买不到 蛋糕了 +上我想修 PSP= =
拜托

回来叻!!

今年母亲节 已经规划好了

哇卡卡卡卡卡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

一定很开心 =D


--------------------------

最近 节令鼓

我都没有

留校了

生病辛苦

当然要吃蛇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休息

节令股考完试了

轻松吧

也害怕

成绩

看到 我会无言呗

可是我要有信心!!!

我会pass的!!!!

-----------------------

最近 玩上 ddt了

业富阿公<< 叫我玩的

每天 她都帮我玩 一点任务

3Q = =

太忙了~

公会的人 都很不错 =D

虽然之前玩过很多次了

可是都没比这次的爽~

有经验了

比较容易玩

当然 你21号去 KL HELP UNIVERSITY

读书

没人帮我玩了咯
!!!!

------------------------------------

伪装并不好,善变更不好

Friday, April 29, 2011

失败/成功

世界上

有2种东西

成功,失败

选择于自己

要成功

请付出

要失败

请堕落

没有所谓的 一定失败 一定成功

只是在于付出

付出多

肯定成功



没付出

当然失败~

明天考试了

你们加油!~

--------------------------------------------

To: 那些在我chat 鸟我的人

ermm 拜托

要讲我

就来我面前讲

不要只敢在那边吠

来人家blog

show你的臭嘴

很了不起么~

喔可以送你凸一个字

不过我不要~

喔把chat 洗掉

如果要鸟我

来 fb 找我咯 怪比 << send message to me~

就这样 =D

(敢做就对号入座呗)
注:这些就是失败的人的例子 >< 请别学习~
---------------------------------------------

要成功就要靠自己 =D

别做像那些失败的人一样 ><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最棒

做一个人

其实并不难

才怪~

或许

做人可以很轻松

很开心

可是

往往有一部分的人

有了一点势力

就以为很了不起

到最后失败的是自己

被别人糟蹋的也是自己

而我觉得

做人

就每天乐观的过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么的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最好!

其实这边并不是主题 ><

------------------------------------

节令鼓体能考试

完了

只是体能考试

其实我想对我的组员们说

你们最棒最强最厉害

或许你们在别人眼里不是这样

但在我眼里是这样

你们可以突破你们自己

体能分数

或许并不是最高

但是在我眼里是最高

你们棒

最棒

最强

最厉害

这是我给你们的8个字

我很想sms 跟你们说
抱歉 电话没钱

准备好这个星期6的 鼓法 乐理吧~

加油 =D

-----------------------------------
我的电脑format料~

blog开的到料

又开始写咯~

最近换了 发型了~

不过我觉得
4个字~

haiz

= =

后悔啊后悔T T

今天练鼓 我并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回到家

很累

可是也是在写blog

hoho
今晚

要早早睡觉咯~~

-----------------------
i would do anythings if i can do it!

Monday, April 4, 2011

机会Chance

机会


是要自己争取的

不要说懒惰

不要说不想

不要说没想过

因为你被你自己打败了

还没做

就想一定失败

一定被罚

愚蠢的想法

对我

就是你的组长说这种话



很失望

我重来没罚过你们

可是你们做什么给我

如果想要我对你们别的态度也可以的

不辛苦会做到大事?
想要令我对你们改观的话

节令鼓考试

考好来

不要还没爬就想飞

----------------------------------------------

好久好久没写blog喀~


现在在外婆家写~

因为家里上不到><


有的人一直叫我更新更新咯

哈哈哈哈

做给你们了 xD


这几个星期

想写blog

又没办法写

haiyo~

闷闷的喀~
---------------
拍卖 这部戏
我觉得很好看
这部戏不长

我喜欢!
------------
日本大地震过咯<<<有点时间了我知道= = 可是之前没办法写T.T

我很开心~

你们的灾难或许

停了吧

我很欣赏你们的那种精神!

加油 日本人!!

-----------------------------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KL TRIp

出发到一半拍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很美下对不对



爸爸驾车到很专心 哇咔咔咔咔


去sunway pyramid玩~~


买买吃吃

其实没什么东西好买 /..\
这张我傻傻的 /..\


然后晚上呢去找我的亲戚
ermmm表哥

他带我们去吃吃吃噜~

哎呀 我忘记copy一张照片进来 = =

下一张下一张
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爽
然后hor这间店hor有这个东西的
 他弄好了 他会振的
很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
哥哥去他的学校taylor 买他所说的很很很好吃的 curry pok (不懂写对吗= =)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 time square

去了 当然先去吃早餐咯

我们去一间
吃了会后悔的店 /..\

然后 本来我跟我哥哥要去看电影的咯
因为那边的衣服比较少男生的嘛~~
然后去看时间
唉 2点 还很久
本来决定不要看的
过后还是决定看 :))
爸爸 我 哥哥去咯
哥哥去买票
唉唉唉
没票了 /..\
不过说真的那边的衣服 有够便宜的咯
很喜欢那边下^^
然后去sungai wang
哈哈哈 进去那边看到一堆koreo的零食
还有一个女的穿韩国服在那边的
然后买了 2大袋 哈哈哈哈哈
照片又忘了 = =

过后再回去 time square走走走

然后姐姐要买鞋

过后变成3个人都买了

卖的人原来是koreo 来的@@

过后回咯

回到一下下时候
看到 茨场街 开咯@@

就去找PARKING
去走走

其实主要目的是去吃 他的沙煲鸡饭
因为 听哥哥 和他朋友讲 好吃
当然要try下咯

可惜找来找去都找没有 /..\
过后打去问 又问一个老板


找到了!
本来要去吃的
还没开 /..\
过后决定吃 叫菜的咯~~

哈哈哈^^



吃饱饱 当然就付账走咯~

回到哥哥家 发现 原来那间不是来的

哈哈= =

其实KL 真的很大很大咯

车也很多很多下

挤到...

过后回到JOHOR BAHRU 11点多咯



就这样啦我的KL TRIp end^^
看似玩到很少 其实很多下 :))
期待下次的kl trip 哈哈哈

Friday, March 11, 2011

輕鬆

考完試咯


主科罷了


but


當然開心嚕



因為都放假了



喜歡放假的感覺


因為這個放假


有我期待的


超級期待的


KL TriP


以前總覺得kl 不好玩


可是去了一次

有玩的


不錯

我喜歡 i love it :))



Sunway Pyramid!!!

哇哈哈哈


最近如果得空


我想學吉他了 :))


當然 鼓 也要學


鼓 重要

我學吉他是為了

音樂 下半年的 才藝考試



唉唉


不過hor


放假回來

又要考試了==

歷史 地理 化學


其實都ok

不過想到要背到半死




哎==!!


不過hor


現在hor

這個星期hor


是美妙的一個星期 :))


放鬆放鬆

然後快快拜一><

快快去KL!!!~ ^^


~~~~~~~~~~~分割線~~~~~~~~~~~~


這個字
很不好
但是賤
不是人家給你的
而是自己決定要不要的
所以
自愛點....

Monday, March 7, 2011

LasT

LAST

~~~


最後


其實沒什麼



只是想說 放假前的最後一次寫blog :))


我要讀書


我要考試


我要努力


我更要加油


我給自己的目標一定要達到

加油 :))

大家也一起為考試加油 :))

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期考


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小重要


。。。。。。。。。。。。。


今天


那個化學老師


haizz


無言


其實我不想說 但是沒辦法不說


害我上不到巴士



現在我對你感覺是極度不滿




幸虧 樂安


上了他的巴士



謝謝司機



而且也是我認識的 :))

上帝保佑 :))


不過我覺得那個 我本來巴士的司機也有錯


等一下會怎樣嗎?

那麼急

for?


我是想說


我想換巴士 :))

不過覺得麻煩


算了


等下次吧 :))


謝謝你們的幫助 :))


非常感恩^^



~~~~~~~~~~分割線~~~~~~~~~~~~~
如果你想做

是做得到的....

我也想做到

我!!!加油!!!!

Thursday, March 3, 2011

2012/生活/期望/良言

2012


世界末日?



如果2012 是世界末日




現在全世界不是亂了嗎?




可是是真的嗎?



有人相信?




瑪雅人說 幾時 世界末日



就是世界末日?


世界上如果真的有能夠預知未來的人



那不是全世界都完了?



我相信2012 嗎?


我不相信


我怕2012 來嗎?


我不怕


只想說如果相信 如果怕的話 明年就是2012了


有方法嗎?



沒有~~


有的話也要很多錢吧


可是人生下來 一定會死

沒有人可能長生不老 長生不死


就算2012 是真的


又怎樣

也是被害的 被搞出來的


如果是真的

請愛護地球 :))



~~~~~~~~~~~~~~~~~~~~~~分割線~~~~~~~~~~~~~~~~~~~~~~~~~~~~~


呵呵 下個禮拜期考了


我說要讀
可是




根本沒時間讀




我的訂正根本沒有mood做 +不夠時間




做不完根本不想讀








時間可以多一點嗎?


我可以勤勞一點嗎?






這是我最後的期限了






明天我不管怎樣都要做完




然後拜6 開始讀書了




數學你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數學就算你不好
也罷了



我其他的3科




我有我的慾望


那3科的 分數~






~~~~~~~~~~~~~~~~~~~~~~分割線~~~~~~~~~~~~~~~~~~~~~~~~




呵呵我可愛的 公公 >>>陳業富






收我做孫女 lolz




很好笑 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傻了 :))




~~~~~~~~~~~~~~~~~~~~~~~~分割線~~~~~~~~~~~~~~~~~~~~~~~~~~~~~






加油




期考加油




我會達到的




我不喜歡 不守諾言的人




我自己一定要辦到




達到


我行的!!!! 哈哈哈哈哈




加油咯




大家也加油咯~~~~






~~~~~~~~~~~~~~~~~~~~分割線~~~~~~~~~~~~~~~~~~~~~~~~~~~~~
我的金玉良言 :))




就算你做了多大的錯誤






只要你肯認錯




那個人也會原諒你


如果你不肯認錯




永遠可憐的是自己




Tuesday, March 1, 2011

欲望

欲望


是什么?


我也不懂


就想写



其实欲望


可以让你失去理智


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


或许 欲望


是不该有的 东西


但是错了


没有欲望就没有自己



没有欲望不能达成事情



欲望或许也是对的


但是看在你用在什么地方



我可以说我的欲望



现在的欲望



就是


期考吧


欲望 华文 国文 英文 80以上 我做得到




只是有没有心 有没有那种欲望





so 我的欲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咯 :))



~~~~~~分割线~~~~~~~
昨天晚上



我很傻咯



打一只小强打那么久




没办法 它太会跑 = =




打完后


可以说精疲力尽



做么你那么厉害跑....T T





最近喝起HL牛奶咯


每天早上一罐




我要长高~~~~


更高更高 :))


现在的我决定发奋图强咯

功课功课
做完了

读书

明天开始或许用电脑的时间我会限制了 =))


考完试 我会补回来的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FUn~

今天ho





不错开心下 =)






7早8早 去吃了

mee lebus<<< 我不会写T T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碗 但是我放了 2 ++ 料


有点


小饱...




过后呢




上课了



很闲
我只想要睡觉



每天睡不够




但是还是忍了...



第一个下课


读默写 (昨天本来要读的= = 一直聊天到懒惰读)



but 今天的默写我会 =)



不过说真的历史默写 我很不喜欢
因为每个字都一样的话很难写吧...
只是不知道意思 相近可不可以....



过后国文测验==!!


我ok咯



sha sha sui =P




哎哟~~ 说到测验 明天还有华文测验 ><!! (这次不会再说成是花文了 =P)






过后内

英文节换位


哇咔咔卡

老师肯的 =)


我们拿东西一直丢人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因为好玩吗~~ xP
我很幼稚ho = =
太闷了 T T




直接说到家吧


吃了一个 yam cake =)
i love it ♥♥



过后贪吃 拿 卡了比 来吃 (新加坡买的零食)

还有拿一罐清汤来喝


人间美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ermm 看我blog的 谢谢你们 =)
以后我会在下面 + 一句 我的名句精华 =)
记得看哦 :D


~~~~~~分割线~~~~~~~
如果你的心改变,你的态度也会改变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今天的練習~~~ TrAiN~~

今天的練習呢





我選擇



練小組






我覺得





基礎



很重要吧




雖然我會了





可是還是要複習





如果要成長




應該從最低處爬起吧





或許


有人



會覺得我很傻


說這種話

=。=




but


我有我自己的style~~




今天在


大太陽底下~~



練習



是有點小熱的...



但是習慣了



所以沒多在乎~




練習完後是肚子餓的咯~
因為只吃了一餐= =




最後只買了一杯

涼粉~~


本來要跟瑋琳 忠瑋 去吃豆腐花的


沒辦法
下雨
今天又有點小遲放



不好意思= =




今天 冒著雨回家


用跑的


抱著一個書包


我真傻


傻人有傻福 =)



我真傻 wakakaka



回到家後



姐姐看到就說

哈哈 落湯雞 << (=.=")



過後趕快地沖涼咯



不然生病慘咯





~~~~分割線~~~~~
突然想說一句



跟著你想做的去做,一定會做到最好的 (但是不要是壞事哦瓦咔咔)


~~~分割線~~~
迎敏: 你教的很不錯了 很快叻~ 不要一直認為你教的不好 其實你教的很好!!!!真的!
小組: 你們大家都練習的不錯 第一次練習就有這樣的成果 但是你們的手勢有大問題 需要改
          加油^^  想學什麼可以跟我講 我可以教你 在FB 可以跟我date先 xP
          基礎你們都會了~一定要練習 ermm 還有打鼓 打鼓心 打鼓打大大力~~
          就差不多這樣啦~~~
          雖然看到的人寥寥無幾~~~
          但是還是寫下吧=)
          你們要加油  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看你們怎麼看待對待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

 愛一個人請認真去愛



做錯了就改
不會就學習
這就是人



其實偽裝未必是最好的




自殺不能了結所有事情
反而增加自己的罪惡




愛一個就要敢敢去愛




不愛一個人請別玩弄




做錯事就要改




人家對你不好 不需要讓他對你好
因為他沒有這個義務




人家對你好
請珍惜





不要以為人家遷就你
你就可以亂來





或許做錯了
要受到懲罰才可以改





愛一個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有心




對每一個人好
等於對你自己好




讓人家開心
你自己也開心





為民除害
辦不到請別show



做不到的事情
不要一直說做不到
最後做不到時
丟臉的是你自己



其他的下次再想
想了再寫 出去咯88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No TItle =)

昨天本来要写blog的。。。。



可是没时间TT








昨天看完了新少林寺



我有一种冲动

我想学少林功夫<<<可是!!!!



如果学的话 要出家坝。。。。


我以后还要谈恋爱的 结婚的叻



没法子了 T T 赫赫



不过说真的


是一部感动的戏



我看了


我想说


也许

每个人做错事情后

需要受到惩罚 收到背叛




才会




觉醒吧....




其实
我相信


虽然只是一部戏


但是这个世界


也不可能没有这样的人


也许我做错事


被背叛被收到惩罚


可能

只是可能
只会想报复吧



可以说很多人都是跟我一样的吧。。。


其实我不懂我写上面的东西做么 =.=




今天


如同往常




体能


我还是不是很习惯




还是boi tahan


可是我从来不吃蛇的 =)



今天是特别累的



刚从巴士睡觉起来



头晕晕的 T T



等下 我想去看下一些文章 有不错的会放上来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今天我很不爽!What A xxxx Day!!

很久以前



其实是上个礼拜...



我们就说好了




去mcd


mcdonald



今天留校完
很累



去吃吃mcd吃



跟他们一起咯~




然后内



没有位子




我们7~9个人 这样



过后问可以坐那个birthday的吗




那个人说可以



过后进去



有一个肥婆马来婆来的会说华文的wooo





跑进来说:




我给你们坐可以



你们不可以乱乱移桌子什么的 脸臭臭的讲woo




过后他把一个东西顶着门



文喜想关掉门



然后没有关到



因为凯杰进来




然后那个马来肥婆 跑进来说:



我给你们坐这里 我不是讲不可以移啊



就一点罢了,脸臭臭骂??你babi 很强?
凸你 我第一次在blog 骂粗话 就是要骂你们这种败类


现在你在做我们的生意


你什么态度?



 你以为你是谁 babi



过后内



又有另外一个肥婆内 进来



他放椅子进来




大大力 boom。。。


你相信我


如果我们没穿校服



你看你给我打吗....



做生意做到这种态度

凸你的




过后内。。。。。


懒惰说



下次得空才说



Bye End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看到的一個很感動的帖子....

天,依然死氣沉沉,一個男子帶著一個摸約5.6歲的女孩子走在馬路上,已經看不出這個男子穿的衣服是什麼顏色了,小女孩的臉上被汗水和灰塵遮掩成了灰色,只有一雙能說出話的眼睛在看著這位男子,爸爸,我餓了,女孩對男子說,男人苦澀的臉流露出微笑,從一個口袋裡拿出一塊幹的發硬的餅給了女孩,乖你吃吧,爸爸給你買水,男人走到前面一個小商店,站在門口和一個白胖的老闆娘說:霞姐,我買瓶礦泉水,老闆娘拿了幾瓶水塞到了男人的懷裡說:拿去吧,天這樣熱,多喝點,男人固執的給了皺巴巴的一張五元的,老闆娘嘆了口氣,拉過了女孩子,打了一盆水,仔細的把孩子洗了一下,看著孩子說:念兒,和姨娘說,今天你吃什麼了,女孩高興的說,姨娘,爸爸給我餅,早上還背我走路,老闆娘看了看孩子,和男子說,注意自己的身體吧,念兒還需要你照顧,男人默默的把女孩拉到自己身邊說,知道了,謝謝霞姐,帶著女孩轉身離去,老闆娘看著後背已經彎曲的男子和蹦蹦跳跳的跟在男人後面的孩子,眼睛濕潤了,商店裡面還有一張桌子,幾個打扮的妖****子說,呦,今天怎麼啦,鱷魚怎麼也流下了眼淚,老闆娘恨恨的說,你們這幾個狐狸精知道什麼,慢慢的老闆娘說出了一段話……



個年輕美麗的女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蒼白的臉看著眼前這位帥氣的男人說,老公,別在折騰了,我們已經沒有錢了,男人笑這看著女人說沒有關係了,醫生已經說你快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去接念兒,男人慢慢的轉過身去,剛出了病房,這個堅強的男人眼淚就出來了,家具、電器、車、房子、能賣的都賣了,親戚、朋友能藉的錢都藉了,就連他父親最後的棺材本也給了男人,告訴男人說,盡力吧,不要虧欠了跟了你的人,男人走到了醫院的後花園撕心的哭聲終於出來了,20萬啊,醫生和他說過,在有20萬就能治愈他的妻子的病,可是現在到那裡能有這20萬,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這個數字是超級的天文數字,淚也流完了,看看時間該去幼兒園接女兒了,男人擦乾了眼淚,走向幼兒園的門口。


在等待孩子放學的過程中一位大媽在問一名女子說:你丈夫現在怎麼樣啦,女子麵帶愁容的說,醫生說要換腎,唉可是到那裡找啊,錢我能出的起,但是現在不能買賣人體的器官,大媽也點點頭說是啊,真是讓人痛心,男子眼睛一亮,走了過去,問到,大姐,我和你商量個事情好嗎,女人警惕的看著男人說,你要幹什麼,男人趕緊回答別誤會別誤會,我也是來帶孩子的,聽了你的事情我想我有辦法幫你解決,女人聽了疑惑的問,你能有什麼辦法,男人說你丈夫是不是需要腎的?我可以嗎?女人說這怎麼可以的,這是違法的事情,男人說,大姐,我們到別處說吧,兩個人走到些小的對面,看看沒有什麼人,男人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這個女子,說,大姐啊,我們就算是互相幫助吧,人只有一個腎是沒有關係的,女人猶豫了半天說,那我問問我的丈夫吧,你有電話聯繫嗎?男人苦笑的說,我什麼也沒有,都賣的干乾淨淨了,你把你電話號碼給我吧,我明天聯繫你,女人把號碼給了他說,那我們明天聯繫吧,各自帶著孩子回去了,男人帶著孩子回到了醫院,看著有了希望能治癒的妻子和在母親床前的女兒,男人終於有了點笑臉,


第二天下午,男人撥通了女子的電話,女子告訴他,明天到醫院檢查下血型,然後在談談價格,男人激動的說,謝謝你了大姐,是你救了我們一家,女子說,要是能成功了也是你救了我們一家,早晨男子就和已經約好的女子來到了醫院,煩瑣的檢驗和手續都結束了,診斷結果是可以採用,兩個人來到了一家咖啡屋,女子問到你開個價吧,男人想了想說,大姐,我妻子現在還需要20萬能治好,我也在沒有錢了,你看能給多少呢,女子笑了笑說,你很誠實,我也打聽過你的事情了,你能這樣的為了你的妻子我很感動,我給你50萬,希望你和你的妻子回去以後還能買套房子和家具,男人流淚的說,謝謝你,我以後會報答你的,女子說,不,這個價格是很公道的,我們不會落井下石。,我先給你30萬,等手術完了在給你20萬,女子說,男人和女子說“大姐,你得答應我一件事情啊,千萬別告訴任何人,我這事情”男人的臉紅了,女子笑了笑答應了。
手術很成功,轉移的也不錯,女子如約的把20萬的支票放在男人的手裡說“你也安心的養病吧,你妻子那裡我已經給你安排了一個保姆,說你現在出去工作了,孩子我也會幫你安排的”男人望著眼前的女子,真的感激你呀大姐。


男人恢復的很快,當他回到妻子的病床前,發現妻子的氣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到了醫生那裡問,現在怎麼樣了?醫生告訴他,不錯,現在已經能回去修養了,半年就應該能完全的恢復,男人新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又問了一些詳細的注意事項,辦理了出院手續,男人用剩下的錢買了一套二手的房子,還不錯,價格也滿意,帶著妻子和女兒來到了新家,心裡想,噩夢都過去了,是到了從新開始的時候了。


男人找了一分工作,很用心的去幹,他的妻子就在家裡修養,男人為了家裡的生存,經常加班,有一天,男人發燒了感覺身上很冷,就去醫院拿了點藥,也沒有在意什麼,吃藥竟然沒有用,男人到了醫院檢查下,原來他在摘除腎的時候沒有得到充分的調理現在傷口裡發炎了,男人聽了以後如同青天霹靂一樣的,問了醫生需要多少錢,醫生說,這樣是屬於中級手術,費用不是太高,但是有一點要告訴你,你的檢查報告對你很不利。,男人問道是什麼,醫生說就是你以後的性生活會有影響,男人默默的想,為了妻子和家庭,我現在這樣也值得了,回到家里和妻子說,現在要去外地出差,已經找了一個保姆在家裡了,一切你不要擔心,我很快就回來,他妻子溫柔的看著自己的男人說,在外面保重自己,不要太牽掛我,男人吻了妻子的額頭。
男人來到了醫院讓自己的父親在手術單上簽了字。

兩個月以後,男人出院了,回到了家裡,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欣慰的笑了,讓男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夫妻之間的生活,男人竟然不能在堅持了,時間在一天天的流逝,夫妻之間竟然有了隔膜,男人一昧的忍讓,為了讓老公強悍起來,妻子費盡周折給老公買了勃易,但老公根本不試,因為他知道自己犯的不是早瀉陽委,而是腎衰竭,於是妻子在最後終於提出了分手,男人驚鄂的望著這張熟悉而有陌生的臉,點了點頭同意了,男人在財產分割和孩子撫養這一塊讓是曾經自己的妻子選擇,在妻子的選擇中,男人又一次的失望了,妻子選擇了房產和現在家中的資金一半,男人接受了,看著自己深愛的女人,說,保重自己。


男人帶著女孩和分到的幾萬元,租了間房子,男人自己想著自己蹉跎的半生看著眼前的孩子終於讓這個能賣掉自己器官都不在乎的人流下了眼淚,心原來真的會痛,怎麼會痛的這樣厲害呢,好像連呼吸都是那麼艱難,胸口就像被撕開的痛,流完了眼淚,心、也就這樣死了,但是孩子還得照顧啊,她還小,還需要溫暖,需要上學,我決不給自己女兒有心理壓力,男人咬住牙站了起來,夕陽下,看這個男人是背影,如此高大。


轉眼一年過去了,念兒上一年級了,看著逐漸長大的女兒,男人終於有了欣慰的感覺,有一天,他帶著女兒去商場買衣服,剛到門口,遇見了他的前妻,念兒高興的喊到爸爸你看呀是媽媽,男人看著眼前現在穿金帶銀的女人說“你。。。現在還好吧”從車上下來一位約有50多歲已經禿頂的男人站在她身邊問“這位是?”女人眼裡透著鄙夷的眼神說,這就是我前夫,說完還和禿頂說,別看他這樣,那裡是廢物,禿頂淫笑的說,寶貝還是我厲害吧,哈哈。這一對不知羞恥的狗男女就這樣若無旁人的恥笑著男人,轉身鑽進了一輛雅閣,撒下一片嘲笑



離去,“爸爸,你怎麼啦”念兒慌張的問他爸爸,男人的面色發青,嘴唇發紫,雙手在顫抖著“天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報應我”男人那已經佈滿傷橫的心,在一次被他的妻狠狠的捅了一刀。



回去以後男人發瘋的喝酒抽煙,經常在那裡自言自語什麼的,慢慢的,人們發現了,他已經不怎麼正常了,只有念兒說什麼,他才知道,他才能聽。



那後來呢?幾個被老闆娘說是狐狸精的女人已經是淚流滿面的問到,後來。 。 。 。 。



有一天,外面飄著雪花,念兒搓著凍的發紅的手和男人說“爸爸,我冷,也餓了”男人木然的拿著錢出去,買了一瓶酒,一個麵包,一包花生,在回去的路上,一輛麵包車從轉彎的地方開了過來,儘管也剎車了,但是地面已經落滿了雪花,砰的一聲,男人被撞了出去,也幸虧開的不快,男人一邊驚恐的望著車,一邊揀地上灑落的麵包和花生,車上下來兩個身材高大剃著板寸頭的男人,看了一下車說,[粗俗词语过滤-#0044],真玄乎啊,他應該沒事吧,另一個叼著煙居然還能笑著說,看他那樣也沒事啊。就這樣,他們大搖大擺的開車走了。



回到家裡,男人把麵包給了念兒,“爸爸,你頭流血了”念兒問道,男人摸了摸,看自己手上的血什麼也沒有說躺在了床上,念兒一邊吃著麵包一邊寫作業,老師今天要求學生寫一篇日記,叫:我的爸爸媽媽。別的作業都寫完了,念兒歪著腦袋想,媽媽到底是什麼樣呢?媽媽的影像已經在念兒的心裡模糊不清了,看著躺在床上咳嗽的爸爸,念兒從外面打來一盆水,兌好了熱水,拿著毛巾輕輕的給爸爸擦擦臉和手,在給爸爸掖了掖被角,自己也洗了洗,然後檢查了一下門窗,滅了燈,乖巧的爬到了自己的小床上睡下。



早晨,念兒早早的起來,推醒男人說,爸爸,我去上學了,男人從身上摸出1元錢給了女兒,沙啞的說“念兒,自己去買點東西吃吧”念兒拿著錢買了兩根油條一杯豆漿回到了家,把一根油條和豆漿放在了男人的床頭的小櫃子上,拿起書包,一邊吃一邊往學校的路上走去。 “姨娘好”念兒看見一個女人清脆的喊了句,女人看著穿的單薄的念兒說“念兒上學去啊,今天冷怎麼不多穿點衣服?”念兒高興的說“爸爸答應我,過幾天幫我買新衣服呢”女人把念兒喊到面前,給她梳了梳頭,說,等下,姨娘先給你找一件,女人在自己小女兒的衣服裡找了一件還算新的羽絨服,笑著說,“念兒,在喊個姨娘,我給你穿花衣裳”念兒高興的跳著喊“姨娘,姨娘”,女人給念兒穿上了羽絨服,從口袋裡拿出一張五十的鈔票給了念兒,說“這錢你拿好了,回家給你爸爸” 念兒怯怯的說“姨娘,爸爸不許我要別人給的錢”女人說,傻孩子,別人的錢我們不能要,但是我是你姨娘啊,聽話,說完把錢塞到了念兒的口袋裡,去上學吧,別遲到了,要好好的學習呀,不然你小剛叔叔要打你屁股了,念兒說知道了姨娘,我走了,剛到學校門口就看見了她害怕的人,小剛叔叔,叔叔眼睛尖的很,不知道他天天在網上眼睛怎麼還是這樣好,他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是一個職業的遊戲玩家,賺點小錢生活,平時幫小區裡收個水電費甚麼的,但是念兒家的費用全是他自己掏腰包。念兒,小剛叔叔喊住了她,因為他只要知道念兒學習不好或調皮了,肯定要揪小辮子打她的屁股,“小剛叔叔好”念兒討好的問到,吃飯了沒有?叔叔問她, “恩,吃了”哦,你去上學吧,我去給你家買個爐子下午裝上,叔叔臨走的時候拍了拍念兒的腦袋,“謝謝叔叔”“嘿嘿,小崽子知道客氣了”叔叔開心的說。



到了學校,念兒開始收同學們的作業了,原來她還是班長,中午放學回家了,看到男人還沒有起來,念兒問“爸爸,我放學了”男人沒有回答,念兒很奇怪,爸爸是怎麼了?心裡想,爬上床上看到他爸爸在拿著她小時候和媽媽的照片,在看看他爸爸的臉,男人的面色已經成了灰色,眼睛空洞的睜著,彷彿對人世間的感情迷茫, 又像傾訴著不甘的幽怨,從耳朵和嘴巴里流出的血已經乾枯了,“爸爸”念兒的尖叫聲引來了住在他家後面的小剛叔叔,一看到男人這樣,小剛心裡咯噠一下,一伸手摸了摸男人的臉,已經涼了,吃驚的問念兒,你爸爸。 。。你爸爸他怎麼流血的?念兒哭著說“我不知道,爸爸昨晚回家的時候就已經在流血”小剛拿出手機報了警,就著一會家裡已經擠滿了大叔大媽,都著急的問怎麼了,到底怎麼回事,一個大媽說“昨天晚上我看見他在地上揀東西,前面還有一輛車,難道是撞的嗎?”那你看見車牌號碼了沒有?從公安退休的林大爺問, “沒有,天太晚了還下著雪,我沒有註意”唉,說著警察也來了,拍了幾張照片,諮詢了一下是怎麼發現的,房間裡的人整個亂成了一團,這時候的念兒就坐在床裡面,死死的拉住他爸爸的手,問“爸爸,你是那裡不舒服,你怎麼不說話呀”一句話喊了出來,房間裡的人基本沒有不流淚的,霞姐一把抱起了念兒,擦著眼淚說,念兒以後跟我了,我在不能讓這孩子受一點苦,一時起,這個那個都要養念兒,其實大家平時都已經沒有少照顧他們父女倆,但是想現在的情況大家都想用自己的能力來照顧這好苦好苦的孩子,看著自己的父親被人包著抬出了房間,念兒哭著喊“別拉走我爸爸,我以後好好的聽話了,別拉走我爸爸呀”那聲音。 。 。。真的比刀割在人的身上都疼,林大爺幾步跑回家拿出二千元放在了霞姐的手裡說,“侄女啊,好好的照顧她,錢不夠和我說,我就是去賣了房子也會幫你照顧念兒”霞姐推開了錢,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哭著喊著“我家那死鬼死的時候我也沒這樣難受啊,老天爺啊,你怎麼不開開眼看一下啊”一時間,小區男女老少均淚如雨下,平時男人在大家心目裡都不錯,喜歡幫助鄰居,還為了自己妻子賣了腎來挽回妻子的生命,沒有想到啊,這樣一個男人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死的那時候,誰也不會知道,他為什麼還要拿著那照片,裡面有他的妻子和他的女兒,究竟他是捨不得他的妻子?還是他的女兒?還是兩者……?


轉JBTALK~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VanlENtine DAy~~

今天



情人节嘛~



不懂该说什么好内 = =




ERrmmm





无言



....



还是说别的吧><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很期待明天的一天的~~~ 假期~





会出去吧


吃PIzza~




shopping ~~



n tuition ~~~



holiday still need tuition~




so lame....



but if not tuition my math will be fallen = =






为什么不要拜3 没有读书呢





拜2



我不懂为啥



就是想留校



想练鼓



虽然之前 已经没有心了




但是回来一次又有心了...





如果假期是后天就好...





最近


也越来越闷了




电脑没game 玩




顶多fb ,blogspot n msn



其他的下次写~~

End~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TiReDDD~~~~

Today
very
very
very
super
super
super
Tired~~!!!

其实不算累吧


是算辛苦吧




今天的太阳太够力的晒料。。。。





大热天








体能...




是没关系





可是今天



好辛苦好累哦...T T



我的脚



起了一粒水泡。。。



小小粒的。。。





我手








去拔掉

=。=



结果內




痛到......




今天也看了 一部电影 PPS的



富贵兵团



啊哈哈哈哈哈哈



HAHAHAHAHAAHAH



很好笑 xP


EnD~~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ToDAy 初 9 =D

12點咯~~~~




初9 咯~~~~







放紅炮咯~~~~







拜拜咯~~~~








放煙花咯~~~~





今年我家的煙花太棒了 =D



超級
超級
超級



美~~~~~~~


現在


期待。。。



初15




元宵節






買孔明燈來放^^





許願咯許願咯



wakakakakakak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NicE/Bad DAy =D

Today

我留校了 =D


今年第一次的留校 =D


我觉得不错 =D


今天学动作



我很差==



因为太久没动鼓了+上第一次学动作





but 我要加油^^




我觉得动作是打鼓一定要的





有动作就是帅!!!!!




今天回到家
~~~前~~~~



= . =



搭错巴士 T T



害我从



有点远的地方 走回家




其实也不算远啦><



因为是斜坡



要爬上去这样



所以特别累咯



所以直接说远
比较方便咯 ><





走到家里的上面




i saw my 舅舅  d car~~~


我就想




对ho



他们今天来^^




热闹咯^^



阿姨也有来 阿嬷也有来 xP





过后回到家ho



因为之前嘴巴里面 喉咙吧



就很痛==




应该是缺乏水分吧 xP




然后赶快赶快去 冰箱


拿仙地~~~~~~


gulu gulu 咕噜 咕噜



爽啊 song a ^^




然后叻 



冲凉



…………………………




吃大餐^^




过后呐


就就就



去download歌




放去psp咯 ^^


因为买耳机了^^




EnD~~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What a Hot DAy!!!

今天ho



boi tahan = =



回家时



坐巴士 <<当然的咯




然后叻



不懂该怎么说




只可以说热死人==



闷热到回家直接开冷气 囧


今天也很忙啊><




有功课


又有测验


啊啊啊啊啊><"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第一次写部落格^^

Ermm



今天ho



看到陈业富哥哥(bj)玩blogspot= =



我就ho
很好奇来玩咯><
but 我会加油的啦 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话每天写一次xP



之前本来玩过的


可是不会玩... T T


不过那时还小嘛><



现在长大了


玩下这种也不错~~~
呵呵


其实
我上面写的



第一次写部落格<<<<


我不懂要写什么东东= =


第一次认真的 写 blogspot


有看到的


支持下 蛤


哈哈